关于核发大场社区W12105单元600坊动迁安置房项目地下连通道《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威思特民祥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9640002046号《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建设项目已经普陀区发改委批准(或核准、备案)(编号普发改投(2017)48号)。现根据本市城乡规划及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同意发给《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19BA31010720194094 ),并提出选址意见如下:

一、选址意见

1、建设项目名称: 大场社区W12105单元600坊动迁安置房项目地下连通道

2、建设项目位置: 普陀区规划真朋南路和规划连冠路,连接C1-07和C2-01地块之间、C1-07和C3-05地块地下建筑部分。

3、规划用地面积:约1147.8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4、规划用地性质:道路广场用地。

二、用地预审意见

1、项目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供地政策,原则同意通过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2、该项目初步确定涉及建设用地1147.8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在初步设计(设计方案)阶段,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节约集约用地。

3、按照国家、本市的法律、文件规定,做好征地补偿安置的前期工作,足额安排补偿安置资金并纳入工程项目预算,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三、规划设计要求

1、建设工程性质:市政交通工程

2、规划道路等级:城市支路,真朋南路规划红线宽度20米,连冠路规划红线宽度16米。

3、建设规模:真朋南路地下通道共一层,C1-07地块地下一层车库与C2-01 地块下一层车库连通,长度约29米,建筑面积约207平方米;连冠路地下通道共一层,C1-07地块地下一层车库与C3-05西侧地块地下二层车库连通,长度约54米,建筑面积约404平方米,工程建设总规模约611平方米,以审定方案为准。

4、按图已核准的红线为依据,请委托相关测绘单位测定道路规划中心线,并提供道路规划中心线坐标。

5、道路断面:按规划所确定的道路等级、红线宽度,以及实际的交通模式、交通组织、交通流量等因素,并兼顾景观功能综合确定道路断面布置,按规划一次实施。道路附属设施设计应符合《上海市街道设计导则》的要求,按照集约、美观的原则,对公共标识、电信箱、路灯、座椅、废物箱等市政设施和街道家具进行集中布局,采用“一杆多用、一箱多用”等方式进行整合,使街面环境整洁有序,提高城市品质。

6、同步做好道路的管线综合工作,设计方案阶段应同步提交管线综合规划报告。充分考虑有关部门对于架空线入地的要求,实施沿途架空线入地改造,并在设计方案阶段明确建设方案。

7、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土地使用 建筑管理)》中的有关要求。

四、其他管理要求

1、该项目涉及消防,卫生防疫,环保,交警等相关管理部门要求的,请征求相关管理部门意见,并予以落实。

2、设计方案须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3、应召开专家论证会,就规划、建筑、市政、景观等方面开展论证。

4、选址意见有效期按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执行。用地预审意见有效期为三年,自批准之日起计算。如需对土地用途、建设项目选址等进行重大调整的,应当重新申请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90319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