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变更黄家花园绿色建筑(第一期) 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关于准予变更黄家花园绿色建筑(第一期) 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枫景园林实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 20201204235193《上海市<建设项目 规划土地意见书>变更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 资料收悉。

该项目经我局以沪普规划资源许设〔2019〕75 号文核定 (沪普设(2019)CA310107201905975)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 见书。现你单位申请对黄家花园绿色建筑(第一期)建设项 目地下空间规模由地下一层调整为地下两层,地下建筑面积- 2 - 由 2200 平方米调整为 5512 平方米。进行变更。

经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 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本市 城乡规划、土地、建设管理等有关规定,我局准予变更下列 内容:

1、地下空间规模由地下一层调整为地下两层; 

2、地下建筑面积由 2200 平方米调整为 5512 平方米。

 建设项目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 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土地使用 建筑管理)》中的有关要 求。涉及交通、交警、消防、环保、卫生、绿化、市容等相 关部门管理要求的,请事先征求相关管理部门的意见,并予 落实。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 年 12 月 7 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