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岚皋路(铜川路~规划南郑路)绿地新建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10817247495号《上海市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经审核, 该项目已经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普发改投 [2021]51号文批准项目建议书。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 “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 (自然资规 [2019]2号) 以及本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 同意核发岚皋路(铜川路~规划南郑路) 绿地新建工程 《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21)BA310107202100895),并提出选址、用地预审意见如下:

一、选址意见

1、建设项目名称: 岚皋路(铜川路~规划南郑路)绿地新建工程。

2、项目代码:31010708868683520211A3101002。

3、项目建设依据:《上海市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1单元、W060802单元B5、E3街坊等/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6、A7街坊等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

4、项目拟选位置:普陀区石泉路街道东至岚皋路,南至规划南郑路,西至A09A-01地块、A09B-01地块,北至铜川路。

5、规划用地性质:公共绿地。

6、建设项目拟用地面积:约6467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7、拟建设规模: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二、用地预审意见

1、该项目地块为已经依法批准的建设用地,根据自然规划[2019]2号文《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 的规定,使用已经依法批准的建设用地进行建设的项目,不再办理用地预审。

三、规划设计要求

1、建设工程性质:绿化及配套设施。

2、基地主要出入口宜沿岚皋路设置。

3、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  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土地使用建筑管理)》 中的有关要求。

四、其他设计条件和要求

1、应以生态环境、社会服务和景观优质为目标, 充分利用现状自然要素, 构建多样化的绿地系统。

2、涉及交通、交警、消防、环保、卫生、绿化、市容、水务等相关部门管理要求的,请事先征求相关管理部门的意见,并予落实。

五、其他管理要求

1、设计方案须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2、本规划土地意见书有效期为三年,自批准之日起计算。如需对土地用途、建设项目选址等进行重大调整的,应当重新申请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8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