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30309257671号《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划资源选预〔2022〕43号)核发《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编号:沪普书(2022)BA310107202201217),并经上海市普陀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普发改投[2022]44号)批准项目建设。经审核,现同意发给(编号:沪普方(2023)DA310107202300199)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并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

二、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真如镇街道 广至路曹杨路交叉口。

三、规划用地性质:道路广场用地。

四、建设项目用地面积:7880.9平方米

五、建设工程性质:地道

六、建设规模:长181.5米  宽33.5米。

七、总建筑面积:5374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5374平方米。

八、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风井的景观设计应考虑对周边环境、景观等方面的影响,做到与绿化景观及道路的整体环境和谐统一。

2、请进一步征询消防、生态环境、卫健委、交通、交警、绿化、申通地铁、市政等部门意见,并严格按照主管部门核提的要求落实。

3、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当做好永久性测量标志保护工作; 新建、改建、扩建、拆除建筑物,以及道路(公路、市政道路、街巷)挖掘、绿化翻新(修建步道) 等各项工程活动应当尽量避开永久性测量标志。确实无法避开,必须拆迁或者使其失去使用效能的,应按照相关规定向规划资源部门申请办理永久性测量标志拆迁审批手续,所需迁建费用由申请拆迁的建设单位承担。

请根据经审定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编制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并在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定后一年内,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规划部分提交规划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