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117-01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中环优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30116276122《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23)DA310107202300060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中环优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117-01地块项目。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桃浦镇 东至规划佳创路,南至规划公共绿地117-02地块,西至规划绿菲路,北至规划乐创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四类住宅组团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9986.7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48992.7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3993.0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999.66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29960.1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不大于3.0。 

九、建筑高度控制要求:不大于45米。 

十、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地块内规划设置一处室内运动场300平方米,一处养育托管点360平方米,一处文化活动室40平方米,一处生活服务点100平方米,一处物业用房130平方米。同时,公共服务设施需布局在建筑物三层以下,且沿街布置,方便到达。 

2、地块内设置一条宽度不小于12米的东西向公共通道,东边与规划佳创路连通,西边与规划绿菲路连通。公共通道两端不得设置围墙,应保持24小时向公众开放。 

3、方案涉及环保、消防、卫生、绿容、交警、民防、交通、建管、房管等方面管理要求,应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4、涉及地下经营性面积增加的,请按相关规定办妥调整出让合同的相关手续。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 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