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普陀区未来岛小环岛三期西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闻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01207235270《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第1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20)DA310107202001256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闻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未来岛小环岛三期西地块项目。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桃浦镇 东至上海市未来岛小环岛三期地东块(康鹏项目) ,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利丰物流,北至沪宁铁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15867.80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67437.07平方米。(地下面积27293.57平方米)

七、 计容建筑面积:39669.50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2.5

九、绿地率:20%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80米。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在施工图阶段应做好铁路部门的意见征询工作。

2、因本建设项目采用玻璃幕墙,如因玻璃幕墙结构安全性评审或光反射环境评审不通过,根据建设行政管理、环保等相关管理部门意见,需要变更立面设计的,应征询规划行政管理部门意见。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 ,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