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新会路(昌化路-西苏州路)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你单位填报的20220718212427号《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划资源选预〔2021〕15号)核发《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21)BA310107202101057) ,并经上海市房屋管理局以(沪房受理〔2020〕126号文)批准项目建设。经审核,现同意发给(编号:沪普方(2022)DA310107202200445)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并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新会路(昌化路-西苏州路) 新建住宅市政配套工程。

二、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长寿路街道 新会路(昌化路-西苏州路) 。

三、规划用地性质:道路广场用地。

四、建设项目用地面积:5506.6平方米。

五、建设工程性质:市政道路。

六、建设规模:道路长度约241.7米,规划红线宽度20米

七、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原则同意新会路(昌化路-西苏州路) 工程设计方案。红线横断面为4米人行道+12米机非混行车道+4米人行道=20米规划红线。

2、原则同意新会路(昌化路-西苏州路) 工程管线综合规划报告(方案) ,请于道路实施时按此报告实施管线。

3、做好与横向道路、既有管线等方案的设计、施工、用地的衔接工作。

4、请按照交通、绿化、交警、北横通道等部门核提的要求落实。

5、道路工程终点到西苏州河路东侧车行道边线有待商榷并做好优化工作。

请根据经审定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编制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并在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定后一年内,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规划部分提交规划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