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真如副中心B片区广至路及南石一路(北段)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20927226532号《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划资源选预〔2022〕23号 )核发《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22)BA310107202200483),并经上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 普发改投[2021]132号)批准项目建设。经审核,现同意发给(编号:沪普方(2022)DA310107202200726)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并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真如副中心B片区广至路及南石一路(北段) 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工程。

二、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真如镇街道 广至路、南石一路,B04A-01地块外北侧及西南侧,B03-05地块、B04B-03地块地下局部。

三、规划用地性质:道路广场用地、商业服务业、商务办公、体育用地。

四、建设项目用地面积:4435.6平方米。

五、建设工程性质:地道

六、建设规模:长198.3米  宽9米

七、总建筑面积:2560平方米,其中:

B、C段地下建筑面积:1207平方米;

D段地下建筑面积:1353平方米。

八、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施工过程中应按要求做好管线迁改工作,加强管线保护。

2、建设过程中若发现有土壤污染情况,请根据相关要求采取应急处置等措施消除环境风险。

3、方案涉及建委、民防、生态环境、交通、交警、卫健委等管理要求的,应严格按照主管部门核提的要求落实。

请根据经审定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编制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并在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定后一年内,将施工图设 计文件的规划部分提交规划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 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