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2单元B2-18地块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招新锦实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20923266552《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第1次送审) 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22)DA310107202200701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招新锦实置业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2单元B2-18地块住宅项目。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长寿路街道东至现状住宅及拟建学校,南至拟建学校,西至现状住宅及进修学校,北至凯旋北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三类住宅组团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20740.80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79039.5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4999.5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040.00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51852.00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2.5。

九、绿地率:35.61%。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99.75米。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应满足上海市超低能耗建筑项目要求,在申请地上工程规划许可证之前取得相应评审意见,申请图纸应严格按照评审意见执行。

2、本项目于凯旋北路出入口为消防及人行出入口,不设车行出入口。后续管理按照市、区交警部门管理相关要求执行。在地下许可证申报之前完成市交警意见的取得和落实工作。

3、本项目地下车库环卫办公车位与住宅停车位应分别设置并分区管理,应设置道闸或实体分隔等分区管理手段。严格按照市区交通委的相关要求执行,在地下许可证申报之前完成区交通委意见的取得和落实工作。

4、充分考虑邻里关系, 降低小区构筑物对周边建筑的遮挡及影响。

5、场地内公共通道设计标高应深化设计,确保与周边小区、道路地形相适应、与现状标高相协调。

6、深化设计阶段应明确小区排水的方式及竖向设计,避免对周边小区排水,造成负面影响。规划许可证核发之前需提供相关附件作为申报材料。

7、严格按照电力主管部门意见执行, 进一步明确电力设施布置情况,并在地下许可证之前予以确认。

8、严格按照区府及区局要求确保项目整体高品质,进一步提升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要求:

(1)外立面:基座材质以干挂石材为主,主体外墙主要立面为干挂石材和铝板; 色彩以浅色调为主,辅以其他颜色点缀。

(2)地下室:入口大堂及前区采用铝格栅板吊顶、墙面采用陶瓷板、玻璃制作景墙;车行坡道采用硬质铺装,行车道与车位采用环氧树脂,入户大堂前区车库墙面柱面以墙砖为主。

(3)围墙:透空透绿设置,与相邻建成项目及周边环境相协调。

(4)其它提升品质的设计和施工措施。

9、建筑效果图作为本批复附件之一, 建设单位应按图施工。

10、规划许可证核发之前,需要提供小区景观方案。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 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