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跨铜川路及真如港段H型通道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中环天地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20818217531号《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划资源选预〔2022〕12号文)核发《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22)BA310107202200166),并经普陀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普发改投[2022]17号)核准项目建设。经审核,现同意发给 (编号:沪普方(2022)DA310107202200555)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并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跨铜川路及真如港段H型通道。

二、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石泉路街道东至礼尚路,南至E3-03地块,西至曹杨路,北至A5-01地块。(四至范围)

三、规划用地性质:道路广场用地。

四、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894.0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五、建设工程性质:地道

六、建设规模:长约95.9米,宽约9.8米。

七、总建筑面积:1015.35平方米,其中:

地下建筑面积1015.35平方米,包括地下车道结构部分。

八、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本项目作为副中心地下车行公共通道系统的一部分,该通道内的建设标准(消防、装修标准等)、设备用房及其他配套设施,需考虑A05地块与E03-03地块的衔接,确保地下车行公共通道的贯通。

2、本项目相关设计应满足《真如副中心地下公共车行通道总体方案》的标准及相关规范要求。

3、项目涉及古树,依法做好古树保护方案,并经专家认可方可实施,古树保护范围不容许改变其标高及原有的排水。

4、方案涉及交警、消防、生态环境、卫健委、交通、绿化、 水务、市政、申通地铁、真如副中心等部门意见,应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请根据经审定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编制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并在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定后一年内,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规划部分提交规划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