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普陀区万里社区 W060701单元X102-02地块项目(住宅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京越东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20304257650《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22)DA310107202200150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京越东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二 、建设项 目名称 :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1单元X102-02地块项目(住宅区) 。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真如镇街道东至水泉南路,南至交通路,西至规划万泉南路,北至富平路 。

四、规划用地性质:三类住宅组团用地, 商业服务业用地, 商务办公用地 。

五、可建用地面积:54212.0平方米 。

六、 本期总建筑面积:75445.22平方米, 地上建筑面积5347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974.92平方米 。

七、 本期计容建筑面积:49332.92平方米 。

八、建筑容积率:上限:3.5;

九、建筑高度控制要求:180.0米;

十、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方案涉及生态环境、建委规建、消防、卫健委、绿容、交警、民防、申通、交通委、地震局、邮政、供水、电力、燃气、真如副中心管委办、万里街道等方面管理要求,应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2、涉及地下经营性面积增加的,请按相关规定办妥调 整出让合同的相关手续。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