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泰来坊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11222254221《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第1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21)DA310107202101220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泰来坊老旧小区改造。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长寿路街道东至江宁路,南至江宁路1325号,西至中华印刷厂,北至澳门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社区养老福利用地,医疗卫生用地。

五、现状用地性质:一类住宅用地。

六、可建用地面积:2949.8平方米。

七、总建筑面积:8791.8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752.6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39.15平方米。

八、计容建筑面积:6752.67平方米。

九、建筑容积率:2.29。

十、绿地率:1.37%。

十一、建筑高度控制要求:15.5米

十二、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建设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土地有偿使用的相关手续。

2、如遇政府后续规划实施的相关工作,应无条件服从。

3、若遇道路实施,则无条件让出地下空间,满足市政道路及管线等施工的要求。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