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宜川二村128-131号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沪普规土许方〔2017〕第4

 

关于审定宜川二村128-131号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7051682807)号《建设工程设计方案送审单》(第--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已经我局以(沪普规土许设〔2017〕第4号)通知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的决定。经审核,该项目已经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备案(编号:普房管住发[2016]81号 ),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17)DA31010720174446号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宜川二村128-131号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宜川二村128-131号,东至宜川路,南至洛川路,西至洛川学校,北至延长西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二类住宅组团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990平方米。

六、总计容面积:589.2 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589.2 平方米,地下计容面积:0 平方米。

七、地上不计容面积:0 平方米,地下不计容面积:0 平方米。

八、规划管理要求:

1、建筑面宽控制要求:不涉及变化;

2、建筑层高控制要求:不涉及变化;

3、建筑退界控制:符合《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

4、建筑间距:符合《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上海市旧住房综合改造管理办法》要求;

5、其他设计要求:

(1)、后续进入扩初设计阶段;

(2)、建筑面宽控制要求:不涉及变化;

(3)、建筑层高控制要求:不涉及变化;

(4)、建筑退界控制:符合《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

(5)、建筑间距:符合《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上海市旧住房综合改造管理办法》要求;

6、其他设计要求:

(1)、成套改造部分做好现场定位工作,严格按图施工。

(2)、后续进入扩初设计阶段。;

方案公示情况:公示日期:2017-04-05,反馈结果:无居民意见。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六个月,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天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5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