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红子鸡真北路1151号地块商务办公楼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沪普规土许方【2017】第2号延期的通知

上海红子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红子鸡真北路1151号商务办公楼项目批复申请延期的请示》(以下简称《请示》)及有关文件材料收悉。

经核,该项目经我局沪普规土许方【2017】第2号“关于审定上海红子鸡真北路1151号地块商务办公楼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批复核准。

根据你司《请示》陈述,后续建设未能在有效期内完成设计文件审查及调整,故提出延期《请示》。

经研究,上述情况属实,同意你司《关于红子鸡真北路1151号商务办公楼项目批复申请延期的请示》,沪普规土许方【2017】第2号“关于审定上海红子鸡真北路1151号地块商务办公楼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有效期延至2018年6月18日。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911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