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万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你单位填报的(2017210141786)号《建设工程设计方案送审单》(第1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已经我局以(沪普规土许选〔2017〕第2号)通知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决定。经审核,该项目已经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编号:普发改社[2017]6号 ),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17DA31010720175019号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二、建设项目名称:上海市普陀区万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东至万泉路,南至规划住宅用地,西至规划公共绿地,北至新村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社区医疗卫生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5866平方米。

六、总计容面积:不超过11732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 11732平方米,地下计容面积:0 平方米。

七、地上不计容面积:64平方米,地下不计容面积:8254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2 。

九、绿地率:不小于35%。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

十一、日照分析编制单位:上海市房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十二、主体建设工程性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

十三、建筑形态体量要求:建筑布局应与场地协调。

十四、建筑形式装立面:形式应简洁,不得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

十五、屋顶形式:屋面除必要冲顶外,不设置构架。

十六、停车位设置:116(不含救护车停车),机动车地上停车位:0,非机动车地上停车位:93。机动车地下停车位:116,非机动车地下停车位:0。

十七、规划管理要求:

1、建设基地室外地坪标高:高于万泉路道路中心线控制标高0.3米及以上,场地绝对标高4.5米。

2、建筑控制线范围:主体建筑退万泉路不小于3米,退新村路不小于8米。

3、建筑层高控制要求:不超过4.5米。

4、建筑退界:地下室退让用地范围线不得小于3米。

5、基地入口设置:

人行出入口两处:沿万泉路设置社区卫生中心门诊出入口;新村路万泉路转角设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出入口;

机动车库入口一处:沿万泉路,基地南侧设置。

应急车辆出入口一处:沿新村路,基地北侧设置。

6、其他设计要求:

1)涉及建设内容出现重大调整的,根据并联审批部门审批要求,须重新申报及审批的,应及时办理。

2)在并联审批部门意见基础上,建设单位在扩初阶段深化设计优化。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六个月,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天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11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