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万里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填报的20180109202792《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第1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沪普方(2018)DA31010720185577: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万里街道办事处。

二、建设项目名称: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万里社区。东至真金路,南至规划公共绿地,西至规划住宅地块,北至万里雅筑小区。

四、规划用地性质:社区行政管理用地、社区文化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4000.6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1345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1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356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7998.0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2.0 。

九、绿地率:绿化配套方案以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绿化管理审核意见为准。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29.8米。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方案涉及环保、消防、卫生、绿化、交警、民防、轨道等方面管理要求,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2、建筑高度核定29.8米,建筑高度起算点为吴淞高程4.3米。适当降低屋面构架高度,改善相邻建筑遮挡关系。

3、进一步优化社区文化功能配置,丰富基本功能空间,进一步优化文化及日常社区开放活动的内部交通。活动室(场所)最小单元建筑面积宜大于300平方米。

4、场地绿化含屋顶、立体绿化,具体绿化配套方案应以区绿容局最终审核意见为准。

5、基地南侧毗邻的远期轨道交通20号线公示范围,根据《上海市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暂行管理规定》(沪交法【2002】第555号发布,沪交法【2006】第442号修正)文件要求,工程建设期间涉及20号线实施,须按规定办理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作业审批。

6、本方案批复与用地批文为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之要件。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六个月,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8年1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