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沪普方【2015】DA31010720155463号 普陀区长征镇214、210街坊商办楼项目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调整的通知

上海信泰天安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普陀区长征镇214、210街坊商办楼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调整的请示”及有关材料,已收悉。

经审核,该项目已经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编号:沪发改城备(2014)49号 ),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15】DA31010720155463号规划设计方案批复。根据《关于加强“类住宅管理工作”的告知书》要求,经研究,同意沪普方【2015】DA31010720155463号,普陀区长征镇214、210街坊商办楼项目(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信泰天安置业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长征镇214、210街坊商办楼项目。

       三、建设项目位置: 东至大渡河路、西至中江路、南至梅岭北路、          北至武宁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商业金融业用地,其它公共设施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60335.3平方米。

       六、总计容面积:229371.11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229371.11 平方米,地下计容面积:0 平方米。

       七、地上不计容面积:9375.95平方米,地下不计容面积:147000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A2A-5地块,3.8;A2B-1地块,3.8 。

       九、绿地率:绿地面积占建设用地面积的比例不得小于20%。

       十、主体建设工程性质:商业办公及配套设施。

       十一、附属建设工程性质:市政配套设施。

       十二、建设调整内容:

       商业办公部分:T3-T6商业办公。

       其中:T3-T5为办公及配套商业。优化功能定位,扩大办公套型。产权单元为整层;

                T6为酒店,与T5办公建筑体量组合。酒店产权单元为整幢。

       总图设计部分:根据商业及办公定位调整地面机动车交通组织。优化中江路出入交通,机动出入分流设置,减少邻近小区交通干扰;

                              调整沿武宁路界面建筑组合,形成较为连续面,提升城市设计。

       配套市政设施建设:110KV位置不变;优化北侧下沉式广场与地铁设施设备结建设计,沿大渡河路及武宁路界面设计优化;

                                     明确基地建设范围内轨交15号 线出入口及地面配套设备位置定位。

      总体技经指标:

商办T3地上计容17424平方米,建设规模:地上18520.69平方米;其中含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2422平方米。商业裙房层高应不大于4.5米,取消套内独立卫生间,单元大小需调整,屋顶女儿墙高度适当降低。

办公T4地上计容16523.53平方米,建设规模地上16643.53平方米。首层层高应不大于4.5米,屋顶女儿墙高度适当降低。

办公T5地上计容21600.88平方米,建设规模地上21747.82平方米。首层层高应不大于4.5米,屋顶女儿墙高度适当降低。

酒店T6地上计容7954.12平方米,建设规模地上8968.54平方米。

110KV变电站,建设规模2496平方米,含地上建设规模1500平方米,地下建设规模996平方米。不入计容积率,不占用基地总体技经指标。

15号线梅岭北路站地面出入口,地上建设规模270平方米,不入计容积率,不占用基地总体技经指标,地下建筑面积计入地下室面积指标。

中江路地下公共通道,道路红线投影下建筑面积179平方米,不计入建设项目地下室面积。

关于B1-B13商业建筑形态的研究,建设单位应根据区域发展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并及时与我区沟通交流。

      十三、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进一步完善、完成环保、交警、绿容、卫生、民防、轨道交通等专业审查,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阶段须落实到位。

      2、因本建设项目采用玻璃幕墙,如因玻璃幕墙结构安全性评审或光反射影响环境评审不通过,根据建设行政管理、环保等相关管理部门意见,需要变更立面设计的,应征询规划行政管理部门意见。

      3、因建筑材料及施工技术大范围调整、涉及绿建及装配式专业设计调整的,以建管委意见为准,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阶段须落实到位。

      4、市政配套设施结建等工作,按相关建设(结建)协议执行,须进一步落实推进的,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阶段须落实到位。

      5、方案调整后,按规定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原设计文件须做调整的,应补充施工图设计文件。

      6、 建筑面积计算,涉及功能优化及配套设施微调,设计文件深化阶段应执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有关建筑面积计算配套文件之规定、规范。执行节点以规划设计方案发文为准。涉及总体技经指标须做调整的,按规定办理。

      7、 仍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110KV变电站、中江路地下公共通道、及15号线梅岭北路站地面出入口,应及时办理规划许可,确保市政配套与建设项目同步推进实施。

      8、 配合街道镇,按方案公示准备会、通报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群众工作。

      本通知未尽事宜,仍遵照沪普方【2015】DA31010720155463号《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复,本次建设调整范围以外的,应按原核定之许可,遵照执行。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8年2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