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三源110千伏变电站土建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真东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91018217293《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真东置业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三源110千伏变电站土建新建工程项目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真如镇街道 东至曹杨路,南至固川路,西至兰溪路,北至芝川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三类住宅组团用地,商务办公用地

五、建筑工程性质:110kv变电站;

、可建用地面积:20190.1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19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89.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1.0平方米;

、计容建筑面积:0.0平方米;

九、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按整个真如副中心B1街坊南块地块统筹考虑;

十、建筑高度:16.0米;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方案涉及环保、消防、卫生、绿化、交警、电力等相关部门要求,应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签章专用位置2019年102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