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睿创上海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关于审定睿创上海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工程 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为奇科技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00826230456《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 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 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20)DA310107202000830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为奇科技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睿创上海研究中心项目。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桃浦镇 东至昭骁路,南至 定宁路,西至119-01b地块,北至乐创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四类住宅组团用地,教育科研设计 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3499.6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12598.1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6999.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599.04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6999.1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不大于2.0; 

九、绿地率:不小于15%;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不超过 40.0米;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方案涉及建管、交通、环保、消防、卫生、绿化、 交警、民防、智创城管委会等方面管理要求,应按征询部门 意见予以落实。 

2、涉及地下经营性面积增加的,请按相关规定办妥调 整出让合同的相关手续。 

3、建筑形态宜与周边建筑相协调,符合桃浦智创城总 体空间景观要求。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 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 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 年 9 月 2 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