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曹杨八村77-85号老旧小区房屋成套改造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10623244671《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第1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 , 发给沪普方(2021)DA310107202100561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曹杨八村77-85号老旧小区房屋成套改造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真如镇街道南石一路77-85 号。

四、规划用地性质:二类住宅组团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15082.73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新增1334.83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新增1334.83平方米。

八、加层后新增住宅仅作为旧住宅成套改造被抽户居民的安置房源,总体平衡小区或地区被抽户居民的安置房源问题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