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F04-01地块地下空间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海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10722246108《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 案申请表》 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 (2021)DA310107202100638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海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F04-01地块地下空间。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石泉路街道东至真华南路,南至颐宁苑小区,西至曹杨路,北至规划南郑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商业服务业用地和停车场用地(地下空间) 。

五、可建用地面积:43125.8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

六、总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其中商业设施面积不大于24000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0.0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0.0。

九、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方案涉及区卫健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建管委规建、 消防、区绿容、区民防办、 真如副中心管委会办公室、市北 电力、申通、国网电力等方面管理要求, 应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2、根据容缺政策尚未取得征询回复意见的,待取得征询意见后应按要求落实, 必要时走设计方案变更手续。

3、涉及地下经营性面积增加的, 请按相关规定办妥调 整出让合同的相关手续。

4、关于预留的与北侧地块连通道, 应做好结建工作。

5、地下空间开发应与地面景观一体化设计和建设,保证地上公共绿地的建设要求。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 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 又未 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 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