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B8-4地块(真北路2653号原光彩市场)改造地下建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上海真光工贸实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受理号:20191120218313)《上海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新办)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本市城乡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准予核发B8-4地块(真北路2653号原光彩市场)改造地下建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建(2019)FA310107201908009)。

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在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后满一年仍未开工的,可以向规划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延期,由规划行政管理部门决定是否准予延续。未申请延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自行失效。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对开工时间另有约定的,从其约定。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签章专用位置2019年11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