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变更普陀区中山北社区 C060201 单 元 A16-02 地块地上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证》的决定

关于准予变更普陀区中山北社区 C060201 单 元 A16-02 地块地上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证》的决定 

上海金海伊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 20201217235885《上海市<建设工程规划许 可证>变更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该项目经我局以沪普规划资源许建〔2019〕87 号文核发沪 普建(2019)FA31010720197649《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现因 东边已建小区建筑定位误差及其围墙侵占你单位红线;基地内 建筑间距未算至抹灰完成面 ,你(单位)申请对普陀区中山北社区 A16-02 地块地上一期许可证变更。 

      经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 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本市城乡 规划管理有关规定,我局准予变更下列内容:

      1、围墙不纳入一期许可范围。

      2、项目 8#、9#、10#及新建地下室定位坐标不变,仅调整 与基地外东侧已建建筑间距。 

      3、基地内建筑定位坐标不变,建筑间距及退界调整详见 附图。 

      建设单位抓紧协调落实围墙建设及申报事宜。其他未予变 更事宜,依照沪普建(2019)FA31010720197649 号许可证执行。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 年 12 月 21 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