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上海新杨工业园区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东冷链项目《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上海新杨工业园区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受理号:20210507242048)《上海市< 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新办)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本市城乡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准予核发上海新杨工业园区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东冷链项目《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 ( 编号:沪普建临(2021)FB310107202100025)。 

《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有效期不超过两年,涉及临时建设用地的,有效期还应当与临时建设用地批准文件的期限一致。 

建设单位(个人)应当在《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有效期届满前自行拆除临时工程,恢复原状。确需延长使用的,应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原批准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不超过一年。

临时建设在批准的有效使用期内,因国家建设或其他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必须提前拆除或收回的,建设单位(个人) 应当在收到规划土地管理部门发出的通知书之日起三十天内,无条件自行恢复原状。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