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普陀区桃浦镇大场社区W121501单元600坊地块项目《竣工规划资源验收合格证》的决定

上海威思特民祥置业有限公司 :

你单位填报的(受理号:20210527113766)《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规划资源验收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检查,该项目已按批准的地名在现场设置了地名标志,完成了地质资料汇交(汇交凭证编号:沪地资凭(2018)0123)。经审核申请验收事项: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本工程建设项目符合竣工规划验收要求。

2、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通知》(国发〔2008〕3号)等要求,本工程建设项目符合土地检查核验要求。

3、根据《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上海市档案条例》的规定, 对提交的工程竣工档案予以认可。根据《建设项目(工程)竣工档案编制技术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技术标准,经审查,建设单位报送的建设项目竣工档案基本符合要求,建设单位仍需继续补充后续形成的文件资料并整理汇总,在竣工验收后三个月内向区城建档案管理机构移交完整的竣工档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准予核发普陀区桃浦镇大场社区W121501单元600坊地块项目《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规划资源验收合格证》 (编号:沪普规划资源验(2021)JA310107202100601)。


附:《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档案审查意见单》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