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A16-02地块项目《竣工规划资源验收合格证》的决定

上海金海伊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受理号:20210803142256)《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规划资源验收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检查,该项目已按批准的地名在现场设置了地名标志,完成了地质资料汇交(汇交凭证编号:沪地资凭(2019)0833)。经审核申请验收事项: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本工程建设项目符合竣工规划验收要求。

2、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通知》(国发〔2008〕3号)等要求,本工程建设项目符合土地检查核验要求。

3、该项目还未全面完成档案报送,《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档案审查意见单》附后。你单位应按照《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档案限时办理归档承诺书》履行承诺,逾期不履行承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附:《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档案审查意见项目《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规划资源验收合格证》(编号:沪普规划资源验(2021)JA310107202100914)。

附:《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档案审查意见单》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8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