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大场社区W121501单元600坊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地下连通道《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 决定

上海威思特民祥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9640002803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经审核,该建设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土许选[2019]第6号文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19)BA31010720194094),项目核准已经发展改革委以普发改投[2017]48号文批准。该建设项目符合本市城乡规划管理有关规定和《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准予核发大场社区W121501单元600坊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地下连通道《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地(2019EA31010720194117 ),规划设计及管理要求按合同相关条款以及《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规定执行。

请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向土地、房产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建设用地批准书,及房屋拆迁手续。

设计方案须由经市建设交通委审核批准勘测设计资格证书的、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

                              20190408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