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长风6A公共绿地新建工程《建设用地规划 许可证》的决定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单位填报的20180404204547《上海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现根据本市城乡规划及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同意核发长风6A公共绿地新建工程《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地(2018)EA31010720185968),并提出有关管理要求如下: 

一、 建设项目名称:长风6A公共绿地新建工程

二、 建设工程规模: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三、 建设项目用地位置: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 东至木渎港河,南至云岭东路,西至真北路中环线,北至同普路

四、 建设用地规划性质:公共绿地

五、 建设用地面积:79408.9平方米,(见附图,以实测为准)

六、 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 应符合《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相关要求,公共绿地方案统筹考虑与周边城市道路、河道水系的关系。

2、 处理好公共绿地与周边交通主干道、河道及居住用地的关系,绿地出入口不影响主干道的交通。

3、 新建公共绿地按苏州河沿岸景观规划的要求提升拟建公共绿地品质,融入文化、体育、展示功能,体现生态性、公共性和活力使用,具体方案征询绿化主管部门的意见。

4、 地块内拟保留建筑2栋,约6000平方米,以批准的控详规划及相关认定文件为准。

建设用地具体范围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附图所示,并以实测为准。

设计方案须由经市住建委审核批准勘测设计资格证书的、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