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万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你单位填报的20171110201481《上海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现根据本市城乡规划及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同意核发万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地(2017)EA31010720175420),并提出有关管理要求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万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二、建设项目用地位置:普陀区长征镇,东至万泉路,南至规划住宅地块,西至规划公共绿地,北至新村路。

三、建设用地规划性质:社区医疗卫生用地。

四、建设用地面积:5866.0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五、建设工程规模: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1173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建设用地具体范围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附图所示,并以实测为准。

设计方案须由经市住建委审核批准勘测设计资格证书的、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11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