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长风10号南地块项目《建设用地 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上海逸合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7070484332《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核,该项目建设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土(2017)出让合同补第8号)通知核发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地块规划设计要求

    本项目地块土地使用权系你单位以土地出让形式获得,《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沪普规土(2017)出让合同补字第8号)。

    经审核,该项目已经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备案(编号:310107MA1G0CYA420171D3101001 ),现根据本市城市规划及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 同意发给《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沪规地普(2017)EA31000720174026),并将有关事项详见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逸合置业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长风10号南地块项目

三、建设用地位置: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内,东至中江路,南至云岭东路,西至泸定路,北至浙铁绿城项目

四、建设用地规划性质:商业、商务办公用地。

五、建设用地面积:78077.5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六、容积率:不大于2.5。(总建筑面积以审定的设计方案为准)

七、其他设计要求:

1、结合地块中央30米公共绿带统一设计,形成开放的绿化和景观系统。

2、公共环境占地面积不小于 7800平方米,其中小型公共开放空间宜集中设置,短边不小于12米,保障24小时对外开放;公共通道宽度不小于8米,长度不小于 200 米,确保连续舒适的步行为主,满足机动车应急救助通行要求,公共通道两端不得设置围墙,应保持24小时向公众开放。

建设用地具体范围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附图所示,并以实测为准。

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有效期为六个月,请你单位在有效期内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向规土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建设用地批准手续及向房屋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房屋拆迁手续。逾期未取得建设用地批准文件,又未申请延期的,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即行失效。需延续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天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

                          2017年7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