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曹杨二村234-236号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91108217908《上海市<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新办)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项目已经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 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2号)、《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以及本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同意核定曹杨二村234-236号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编号:沪普设(2019)CA310107201905985),告知相关管理意见如下:

一、 建设项目名称:曹杨二村234-236号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

二、 建设项目代码:LS2019000377

三、 建设用地位置: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 梅岭北路路曹杨二村弄234-236号

四、 用地规划性质:二类住宅组团用地

五、 建设工程性质: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

六、 建设用地面积:9746.87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七、 建设规模:扩建建筑面积为128.8平方米,以审定的设计方案为准

八、 其他规划设计条件:

1、 建筑高度控制要求:不增加现状建筑高度。

2、 建筑退让道路规划红线及有关规划控制线距离、建筑间距及建筑后退基地边界应按照《上海市旧住房综合改造管理办法》( 沪府发[2015]3 号)参照执行。

九、 其它设计要求:

1、 成套改造建筑方案应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居民意见征询工作。

2、 方案审批前应做好方案公示,项目实施过程中避免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

3、 其涉及消防、环保、卫生、绿化市容、交警、建设交通等相关管理部门要求的,请事先征求相关管理部门意见,并予以落实。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上海市旧住房综合改造管理办法》以及本市相关部门的管理要求。

本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有效期为一年,建设单位在有效期满且仍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可以向我局申请延期,由我局决定是否准予延续。逾期未申请延期的,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自行失效。延续本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我局提出申请。

设计方案须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签章专用位置2019年11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