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1560号“上海安国酒店、办公、商业、文化中心(暂名)”项目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的通知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安国酒店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上海安国酒店、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微调的申请说明,有关申报材料、图纸等我局已收悉。

  经核,该项目经我局以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1560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核准建设,其中,根据普陀区文化局要求,核定配建文化设施用房等指标约3741平方米。

  现你单位为完善文化设施用房服务功能定位,执行普陀区文化局关于“文化中心”的要求和意见,同时优化主体建筑功能,提请“上海安国酒店、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规划许可证微调。

  经研究,该项目周边建设条件尚未发生重大变化,调整部位建筑施工图已经审图通过。为明确文化设施服务功能定位,优化商业、酒店功能,同意你单位《关于“上海安国酒店、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规划许可证微调的申请。

  特此通知。

  附图:1、上海安国酒店、办公、商业中心建筑施工图图纸目录

  2、上海安国酒店、办公、商业中心建筑施工图平面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