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桃浦社区H1-6养老院(暂名)新建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你单位填报的20190214211617《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沪普方(2019)DA31010720195629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二、建设项目名称:桃浦社区H1-6养老院(暂名)新建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桃浦镇 东至金光三期商业地块,南至连亮路,西至祁连山路,北至金祁新城一期小区

四、规划用地性质:社区养老福利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7079.8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8473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7788.0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不大于 1.1

九、绿地率:绿地面积占建设用地面积的比例不得小于30.0%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不大于18.0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方案涉及环保、消防、卫生、绿化、交警、民防、轨道等方面管理要求,应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2、依据民防部门意见,本项目应建民防工程面积落实毗邻H1-7地块。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一年,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03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