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万里城实验幼儿园(万泉路分园)新建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你单位填报的20181023209226《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第1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发给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决定(沪普方(2018)DA31010720186195):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二、建设项目名称:万里城实验幼儿园(万泉路分园)新建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万里街道 东至规划公共绿化用地,南至规划住宅用地,西至万里晶品苑,北至新村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幼托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5345.0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8841.7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238.7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603.03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6238.71平方米,其中教学、办公及辅助用房6160.23平方米,变电设施60.48平方米,垃圾收集18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 1.2 

九、绿地率: 35.0%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不大于24米。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方案设计深化涉及环保、消防、卫生、绿化、交警、民防、轨道、交港等方面管理要求,按部门意见予以落实,并按规定办理审批手续。

2、地下建筑面积以审定的规划设计方案为准,下阶段深化设计。涉及地下建筑面积核定,按相关规定办妥《划拨决定书》相关手续。

3、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后,进行绿化单体设计,并就绿化使用情况进一步征询区绿容局绿化专管部门意见,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4、按《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和《普通幼儿园建设标准》优化设计。迎检处应调整晨检、接送,适当调整医保功能,考虑临时隔离功能。

5、进一步深化完善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域作业技术审查意见,并跟进办理相关阶段性审批工作。

6、配合万里街道跟进环境改善工作。

       本设计方案决定有效期为六个月,如逾期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设计方案决定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设计方案决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8年11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