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交通路2779号部分地块实施土地储备规划意见的函

上海市普陀区土地发展中心:

你中心《关于对交通路2779号部分地块实施土地储备规划许可的请示》(普土发〔2021〕30号)的资料、附图收悉。该地块为长征镇长征村集体土地,已纳入普陀区2020年非经营性土地储备计划,为保障该地块的进一步开发建设,普陀区土地发展中心按规定拟对上述地块先实施土地土地收购储备。

经核,交通路2779号部分地块东至规划13-5地块、南至显达乡村俱乐部、西至新泉路,北至万里城实验学校。用地面积约1362平方米(详见附图,以实测为准)。根据批准的《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W13、W17街坊局部调整(实施深化)》(沪府规〔2012〕151号),规划用地性质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公共绿地和生产防护绿地、道路用地。

特此函至。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2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