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浦镇615坊1丘(可的停车场)地块 规划意见的函

上海市普陀区土地发展中心:

       你中心《关于对桃浦镇615坊1丘(可的停车场)地块实施土地收购储备规划许可的请示》(普土发[2017]11号)资料、附图收悉。615坊1丘地块已列入普陀区2016年土地储备计划,区发改委以(普发改投[2017]4号)文批复该地块土地收购储备投资估算。

经核,桃浦镇615坊1丘(可的停车场)地块位于真南路以南、金昌路以北、规划绿兰路以东,规划敦煌南路以西。用地面积约36881平方米(详见附图,以实测为准)。根据批准的《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沪府【2016】49号),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商务办公用地、科技研发用地、三类住宅组团用地、公共绿地、防护绿地及道路广场等用地。

特此函至。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8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