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长风二号绿地原游艇会建筑的函

长风生态商务区管委办:

《全国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双年展》是上海市城市雕塑委员会办公室和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普陀区规土局承办的一个集公共艺术、雕塑、装置、多媒体艺术的全国性大学生公益展览。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目前该展览在征集范围、展览规模、学术高度、作品质量以及利用社会资源和城市空间结合等方面,都已成为全国同类型展览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目前,第五届大学生双年展已成功举办,进入撤展阶段。为了更好的开展《全国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双年展》相关工作,继续提高展会影响力,我局有意将公共视觉艺术活动与沿苏州河长风绿地结合,丰富长风绿地的艺术景观,增加城市公共空间的公共艺术氛围,提高长风绿地的吸引力。因此,我局特与贵单位商榷使用长风二号绿地原游艇会内一处建筑,用于部分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的展览与存放。

望贵单位给予支持。致谢!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8327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