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永登路277弄4号楼大修工程 《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通知单》的决定

上海示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桃浦科技智慧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4050547304号《上海市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申请拟建项目为永登路277弄4号楼大修工程。现根据本市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发给沪普设〔2014〕CA31010720144560号规划设计条件,同意按本通知单附图所示范围委托设计,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示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桃浦科技智慧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永登路277弄4号楼大修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永登路以南,景泰路以西,上海机电城以北,敦煌路以东,永登路277弄4号楼第二层。

四、建设工程性质:工业建筑大修工程。

五、建设规模:不涉及调整。

六、规划管理要求:

(1)该项目为工业建筑大修工程,完成后作为桃浦科技智慧城规划展示厅使用;

(2)涉及楼板等承重结构的调整,应进行结构安全鉴定,确保工程实施的可行性;

(3)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公共绿地,如遇绿地实施,本项目应无条件服从实施;

(4)另应询消防部门意见。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其他要求。

本规划设计要求有效期为六个月,逾期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规划设计要求自行失效。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4年10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