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党协商意见006号意见的会办意见

普陀区商务委

致公党普陀区委在政党协商过程中提出的关于普陀区夜间经济街区的品牌打造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中环百联地区位于普陀区武宁创新发展轴龙头,引领普陀区一轴两翼两侧发展布局,成为上海对接长三角的西北门户和西北科技创新中心,为沪宁产业带提供高端服务业平台。夜间经济街区的引入可重新激发区域活力,形成我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初步规划设想中环百联整街坊的地上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该地块作为城市更新项目整体推进,聚焦百联购物广场办公楼项目(中环中心项目)更新建设,打造集甲级写字楼,众创空间、公寓、酒店、商业、金融等多元功能一体的商业办公综合体。

作为西北门户标志性景观。规划将注重中环百联地区景观品质打造,通过增设绿化广场、中心商业广场、街角公园、街坊内绿化廊道等,引导人流向地区核心公共活动空间集聚,还将更新建筑、重塑景观,从不同高度视点、多视角考虑建筑群体形态组合效果。

目前建设单位正在进行规划建设方案设计,规划方案将纳入整体规划布局统筹考虑。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党派负责人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330         

      

联系人姓名:赖建浩                    联系电话:52564588-7545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5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