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十六次会议第027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普陀区和管委员会:

侯跃忠、张树才两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加桃浦新村地区交通运能的意见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桃浦居住区是普陀区在外环线以外的一处大型成熟居住社区,现有建成住宅密度较高,居住人口数量较大。地区道路已经基本形成网络,但存在规划未实施断头路等,有待后续根据实际需要和实施条件开展建设。

近年来,周边地区进入了发展快速阶段,轨道交通11号线建成通车并在桃浦居住区内设有桃浦新村站,极大地改善了地区出行条件。地区东侧为S20外环线快速路,北侧S5沪嘉高速,主干路有真南路、金昌路,次干路有武威西路和红柳路,支路有水杉路、白丽路、银杏路、雪松路、秋桂路、绿杨路、郁李路、红棉路等,规划通过路网的合理分级,承载地区的城市功能及其交通功能。

根据桃浦居住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金昌路-外环线立交由单侧匝道形式改为苜蓿叶形式进行控制,进一步改善地区交通条件;同时规划以公共交通为主导,构建绿色低碳、畅通、易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实现交通、用地和环境的和谐共生。规划新增1处公交枢纽,位于武威路以南、白丽路以东的地块21-02,设置4-5条公交首末线,用地面积3500平方米。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04月07日

 

 

联系人姓名:杨丽雅                       联系电话:52564588-7532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5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