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甘泉路街道优秀物业企业及个人的决定

各办、各物业企业:

2018年以来,甘泉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要求,在重点推进“无违居村”验收,建设“美丽家园”的同时,有条不紊地开展社区“精细化管理”和“六个一批”工作,不断提升甘泉社区的物业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对下列物业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

一、上海吉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昶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优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普陀大楼物业有限公司4家物业企业评为“2018‘售后房’优秀物业企业”。

二、上海嘉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沪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优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家物业企业评为“2018‘早期商品房’优秀物业企业”。

三、候赟、杨季平、陈桂玲、赵徽明、陈妹妹、石荣林、陈成、陈金森、王金娣、潘慧秀10名同志评为“2018优秀小区经理”。

四、洪锦良、张发、黄春元、阮卫民4名同志评为“2018优秀小区保安”。

    五、常学容、胡爱辉、王定斌、田大志、徐德干、段传武、邓兵、王能清、朱连英、王小玲、赵玉荣、历书美、许峥益、吉素芳、戈家丽、吴卫珍16名同志评为“2018优秀小区保洁”。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物业企业及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物业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崇德向善,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提升甘泉社区的物业管理水平,建设“美丽家园”做出努力!

                                            甘泉路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1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