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甘泉路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片区建设工程项目立项的请示

普陀区发改委:

根据《普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贯彻落实十届区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推进项目计划安排》(普委办[2017]61号文)及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推进会精神,我街道在2018年将开展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片区建设工程项目。

一、基本情况

按区委、区政府对于全区范围内的街镇网格化综合管理重点和规划,甘泉路街道办事处拟利用街道辖区内原康盈宾馆(宜川路600号)房屋,进行装修改造,变更为甘泉路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片区。鉴于本街道目前服务资源配置不均衡,东北片区域存有大片空白,给居民带来极大不便,故项目选址位于甘泉路街道的东北部的宜川路600号。基地内有北楼和南楼两栋建筑,分别为1394平方米和380平方米,总面积为1774平方米,沿宜川路街面设置,符合网格服务片区建设的相关要求。我街道力争通过对网格化片区的建设,打造集“医疗、养老、党建、管理、平安”等多功能居民服务综合网点,补齐“短板”,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积极创建幸福甘泉。

二、改造内容            

本次网格管理服务东片区的建设重点是对宜川路600号基地内的两栋建筑进行装修改造。改造后北楼用于社区服务,内含社区事务受理服务站、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老服务、睦邻中心、党建服务站等服务项目;南楼用于网格化管理,设置网格化管理站。该项工程主要涉及:外立面修补、电气照明、给排水、室内装修、消防工程、弱电工程、花木美化等。

三、经费来源

此次,2018年将开展的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片区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493.60万元,其中建安费用383.03万元,二类费用87.02万元,预备费用23.50万元。

以上经费由我街道2018年财政预算给予保障。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办事处

2017年10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