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泉路街道西片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装修工程项目立项的请示

普陀区发改委:

根据《普陀区“同心家园”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中心)建设导则(试行)》要求,我街道充分发挥在社区资源配置和整合中的主导优势,通过“精细、精心、精准”的规划布局,选址甘泉路453号作为街道西片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并拟于2018-2019年开展中心装修工程项目。

一、基本情况

甘泉路453号位于普陀区甘泉路街道,产权人为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出租做歌舞厅使用,由于房屋消防不合格,屋内设施老旧,布局构造不合理,现处于空置状态。为整合社区有效资源,街道承租甘泉路453号房屋,拟进行装修改造。中心位于志丹路、甘泉路路口,紧邻街道办事处,建筑面积共计1565.6平方米,沿甘泉路街面设置,符合网格服务片区建设的相关要求。我街道力争通过对网格化片区的建设,打造社区“15分钟生活圈”,补齐“短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面提升社区内综合管理服务的效能。

二、改造内容

本次西片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建设重点是对甘泉路453号二层区域1565.6平方米进行装修改造。改造后设置有社区食堂、社区大客厅、多功能培训教室、社区大舞台、阅读休闲茶吧、社区影音室、亲子乐园、人大代表之家、老年助浴室、片区管理站等。同时增设相应的卫生设施及楼梯通道等。楼层大空间用于居民社区活动,东侧为管理办公室。该项工程主要涉及: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等。

三、经费来源

此次,2018年内将开展的甘泉路街道西片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装修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378.46万元,其中建安费用317.38万元,二类费用43.06万元,预备费18.02万元。

以上经费由我街道2018-2019年财政预算给予保障。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9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