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装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改委: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本市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作方案》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我街道将对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进行局部装修更新。

一、基本情况

甘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位于宜君路9号一至二层,于2006年建成使用,建筑面积1734.63平方米。因中心建成时间较长,部分功能区域设置已经无法满足居民办事需求,特别是中央空调外机严重老旧。所以,我街道拟对中心进行装修更新,进一步提升中心服务环境和办事效能。

二、装修内容

本次中心装修项目的重点是对中心的局部区域进行装修及功能调整,对中央空调室外空调机进行更新改造。该项工程主要涉及:室内装饰工程及安装工程等。

三、经费来源

此次,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装修项目总投资估算111.89万元,其中建安费用98.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39万元,预备费用5.33万元。

以上经费由我街道2019年财政预算予以保障。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10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