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甘创未来,鹏程在万里” 甘泉路街道商会与万里街道商会举办共建活动 ( 2023年03月28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3月24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商会携手万里街道商会在普陀区民营企业之家举办了“同甘创未来,鹏程在万里”主题共建活动。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桂平参加活动,双方商会班子成员及秘书处成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普陀区人大代表、甘泉路街道商会监事长、上海浦茂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涛从法律专业角度出发,分享了两会精神学习感悟。随后,甘泉路街道商会会长邱向介绍了甘泉商会“小而美、大可为”的品牌建设情况。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承诺将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团结办会,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发挥商会在区域经济发展、社区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推动作用,带领会员企业把企业做强,把市场做大,把品牌做优,实现“同甘创未来,鹏程在万里”的美好愿景,携手为普陀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image.png

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在讲话中分享了三点感受:

一、商会共建要凝聚合力,共同播撒合作共赢的种子。独木不成林,唯有凝聚合力,才能发出企业发展壮大的“最强音”。今天甘泉商会和万里商会共同播撒合作共赢的种子,成为“试验田”的播种者,今后也一定会成为“收获者”。

二、商会联动要加强资源共享,联袂共赏商会蓬勃发展的繁花。双方要紧紧围绕共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这一目标,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等多方面紧密合作,拓宽彼此的朋友圈,为商会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

三、商会互助要注重优势互补,携手共享经济发展的果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营经济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而民营企业要发展,必然要抱团取暖、互利互助,商会之间更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商会企业共谋发展之路。

据悉,会前,双方感受到了苏州河两岸多个民族工业旧址和城市文化地标,充分感受了上海民族工业发展和现代经济建设的“实干精神”和“开拓精神”,双方代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携手努力为苏河两岸发展再添一抹亮色。

会后,双方参会成员参观了普陀区民营企业之家,了解了民营企业之家的经营和布局等情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