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齐相聚 甘泉展芳华!甘泉路街道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 2023年03月09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3月7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春光齐相聚,甘泉展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普陀区妇联副主席侯冬梅,街道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巾帼先进代表、街道妇联执委代表、各居民区妇联主席、机关事业单位妇女工作者欢聚一堂,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为活动致辞,向与会的妇女干部、先进代表及辛勤工作的各条战线妇女工作者致节日的祝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为街道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工作目标,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建功新时代,做夯实阵地的建设者。要积极做好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她能量”;

二是凝聚新活力,做暖心关爱的倡导者。要主动作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三是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家庭文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展示我街道巾帼姐妹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风采,活动现场,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普陀区妇联副主席侯冬梅分别为甘泉靠谱“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甘泉靠谱“四新领域妇联组织”、甘泉靠谱“优秀执委”和甘泉靠谱“邻家妈妈”颁发荣誉证书和献花。

image.png

活动现场吴新华、侯冬梅共同启动甘泉路街道妇联“甘巧妇?真能干”女性分享汇和“小心甘?伴成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品牌,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发出品牌集结令和招募令。

根据甘泉“老城区新时尚、老城区新活力、老城区新女性”的现代化社区发展特点,甘泉路街道妇联将以1+2+3+N为品牌架构即1个品牌、2个聚焦、3个版块、N场活动开启“甘巧妇?真能干”甘泉女性分享汇服务品牌之旅。品牌聚焦甘泉女性的“巧”和“能”,围绕“巧思”汇“能量”、“巧干”提“能级”、“巧手”秀“能人”三个子项目的建设,提升品牌的软实力,夯实品牌服务效应,助推甘泉女性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为奋力打造“小心甘?伴成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品牌,结合甘泉家文明、家文化、家教育、打造“护心行动”、“创心行动”、“悦心行动”三大模块于一体的关爱儿童服务体系,创建“一街一品”特色工作,形成甘泉路街道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全力为儿童成长及家庭养育方面“保驾护航”。

image.png

甘泉路街道妇联将以实际行动为“幸福甘泉 乐龄社区”持续贡献巾帼力量、巾帼智慧、巾帼风采,让我们许下最真诚的承诺,共同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