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文明春风,共建美好家园,甘泉人在行动 ( 2023年03月10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近日,甘泉路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街道文明办牵头,组织机关干部、各居民区书记、物业等开展分层分类培训。

image.png

机关联络员分片包干,下沉至居民区,对小区和四至路段进行驻守,不间断处置乱扔垃圾、非机动车乱停等不文明现象。

image.png

各居民区联合小区物业、志愿者,针对楼道堆物、小黑广告、线缆不达标、绿化带垃圾等难点问题、薄弱环节积极开展整改。

image.png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运中心,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快递点位、店铺装修情况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即发即处,确保街面环境整洁有序。

街道城运中心组织环卫工人,从道路冲洗、道路清扫、死角盲区整治等方面入手,开展全面保洁冲洗作业,确保道路环境整洁卫生。

微信图片_20230310161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