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进开新局,幸福甘泉谱新篇!甘泉路街道召开“靠谱”区域化党建年度集会 ( 2023年03月01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力”、提升区域化党建工作聚合力。2月28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召开“踔厉奋进开新局 幸福甘泉谱新篇”甘泉路街道2023年度“靠谱”区域化党建集会。

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普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高路,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昱出席会议。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相关单位领导及甘泉“靠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在致辞中表示,七年来,甘泉“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积极锻造“靠谱引擎”,写下了社区高品质发展的生动“注脚”,打开了基层社区治理的崭新“格局”。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甘泉路街道将继续抓紧抓实党建工作,明确政治引领导向,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持续创新工作举措,构建全域覆盖的体系;强化服务发展理念,画好共治共享同心圆。坚持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不断为新时代“幸福甘泉”建设注入新内涵!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介绍了2023年街道重大项目工作概况。

微信图片_20230301155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