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辞旧 玉兔迎新!甘泉路街道给您拜年啦! ( 2023年01月22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寅虎腾跃织就幸福甘泉,卯兔踏歌赓续乐龄社区。在此农历癸卯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所有生活、工作在甘泉的广大居民朋友、企业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奋斗者、追梦人和关心支持甘泉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我们披荆斩棘、勇毅前行,遇到了许多盛事、大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干实绩跨过了坎坷,经受住了考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甘泉答卷。

这一年,我们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靠着“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甘泉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甘泉贡献;大力推进疫苗接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持续关注脆弱人群,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中体现甘泉担当。这一年,我们全心践行“甘心情愿·服务周‘泉’”的理念。全力全员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年经济总量稳中有升。这一年,我们不断改善城区环境、加强社区治理。聚焦“美丽家园”,全力奋战“创城”,持续推进美丽道路建设、老旧小区综合修缮、生活垃圾分类、老旧住宅电梯加装,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名列前茅,市民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这一年,我们持续推进实事项目、改善民生福祉。适老化改造、“两床合一”等为老服务持续深化,“甘泉养老百事通”启用、“甘泉文化云”上线,15分钟社区生活圈不断丰富完善。在全体甘泉人的共同努力下,“幸福甘泉”体现了“人民城市”的亮度和温度。

2023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把“人靠谱 事办妥”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绩,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社区形象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社区治理高效能、干部队伍高素质,坚定不移、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在深度老龄化背景下打造老城区现代化的“试验田、样板间、创新所”。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真诚希望广大居民及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和支持甘泉的建设和发展,让我们踔厉奋发、携手并进,为建设“幸福甘泉 乐龄社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3年1月


微信图片_20230129110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