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声说,你好2023! ( 2023年01月28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日新月异又一载,奋辑扬帆正当时。回首2022年,街道“小青柑” 们攻坚克难、凝聚起同心同德、忘我无我的家国情怀!但凡为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新时代属于每一个甘泉发展的一分子,“小青柑”们将继续携手同心、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幸福甘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颖:

2023年我们将围绕“甘泉对青年更友好”和“青年在甘泉更有为”两方面,试点建设青少年创新实验室2个;拓展青年社区建设内涵,打造多元融合的阵地特色;关注“Z世代”青年发展,破壁新就业青年群体等,筑牢青年人才阵地,让青年在甘泉有施展才能的机会,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的打造。新年伊始,祝街道全体“小青柑”们在各自的领域熠熠生辉,迎着新光,大展鸿“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街道团工委书记姜潇斐:

刚结束的共青团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给做好当年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遵循和理论指导,2023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团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积极主动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履职尽责,创新争优,以实干谱写青春篇章。祝街道青年们“兔”飞猛进,前“兔”似锦!

社区服务办老龄工作负责人龚晓烨:

2023年,我们将立足甘泉养老服务基础,联合街道团工委引导更多的80后、90后积极投身养老照护工作,成立青年为老服务志愿队伍,举办青年养老护理知识培训,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增添新力量、注入新活力,助推“幸福甘泉,养老乐园”建设。祝街道的老年和青年群体,幸福安康!

悦达居民区总党支书记程政:

2023年,以“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景”为发展目标,我们将团的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效结合,发挥青年运用新颖时尚的方式传播新思想新文明,让“小青柑”青年智力优势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成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路径。最后,祝全体甘泉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甘泉苑居民区社工姜晓敏:

2023年,围绕“人民生活高品质”发展目标,我们将继续“梯”升居民幸福感,致力打造甘泉苑加梯工作样板间,发挥“小青柑”在辅助居民加梯推进工作中的定制“专属服务”。新的一年,祝全体居民朋友们幸福常伴!

上海英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甘德慧:

作为甘泉路街道团工委下属两新团组织,我们将赓续2022年度普陀区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荣誉,引导“两新”领域青年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立足岗位青春建功。新岁启封,“兔”破不凡!祝大家平安喜乐,万事顺意!

甘泉路街道团工委向全街道青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甘泉青年工作的朋友们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

新的一年,皆得所愿!

image.png